欢迎来到中国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新铺设污水管道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12-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招标内容:施工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

招标组织类型:单位内部自行招标

工程名称: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新铺设污水管道工程

工程地址:舟山市定海区文化路64号

工程概况:本次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铺雨污水管道182米、新建雨污水检查井18座、新建隔油池1座、新建化粪池2座、管道检测、疏通等;(见附件)。

招标控制价: 208000元。

招标范围:本工程为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新铺设污水管道工程,包括土方开挖,新铺管道,隔油池,化粪池,工程围挡等。

施工工期:30日历天。施工质量:合格。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

一、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1.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的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其以上资格,且无在建项目。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必须配备齐全、持证上岗;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B类安全考核证书、专职安全员必须具有C类安全考核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企业主要负责人A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必须具有A类安全考核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提供任职文件。

2、企业业绩:企业近3年做过类似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

3、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未被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取消一定期限内参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评审基准日期尚在限制期限内)

4、项目人员配备:项目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且均应有本企业有效的社保证明(近3个月内)。如因故无法提供社保证明,须提供能证明是本企业在职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

二、项目相关要求:

1、中标人必须为全体作业人员购买社保及人身意外险,必须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不出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在施工过程中如发生人员伤亡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或交通事故,由中标人承担一切责任及损失,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注: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针对本项的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2、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3、信用查询: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行贿犯罪: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近5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前推)无行贿犯罪记录。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工程下浮率区间:下浮率4%-6%(间隔1%)

7、评标办法

招标人在已公布的下浮区间内,设定若干个下浮率,随机抽取一个下浮率作为中标下浮率,将代表投标单位的号码(开标时,各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的先后顺序即为各投标单位的号码)放入摇号机内,由招标人代表随机抽取三个号码,第一个抽中的投标单位即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个为第二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

三、其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14日前(双休日除外)携带上述资格审查资料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装订成册。送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舟山市定海区文化路64号211室)进行资格审查,待资格审查通过后,于2022年12月15日上午10:00之前,由各投标单位工作人员携带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社保证明文件至舟山市定海区文化路64号三楼会议室参与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新铺设污水管道工程投标。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定海区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网站

(http://www.dinghai.gov.cn/col/col1495763/index.html)。

五、联系方式

招标联系人:丁建平 联系电话:0580-8176030/13758009371  邮箱:2248159854@qq.com

附件:附件1:工程量清单.docx

           附件2: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设计及说明图.docx



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

2022年12月7日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