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园聚有你,喜乐元宵

元宵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园区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近日定海工业园区总工会在园区职工之家开展“园聚有你,喜乐元宵”趣味活动,让职工们在欢乐、祥和、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度过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设有猜灯谜、福龙花灯 DIY制作、蒙眼摸福、龙门射戟、套福圈等趣味节目。同时,现场每个活动都准备了许多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园区百余名企业职工积极参与。

猜谜区内,人潮涌动,所有人积极投入到猜谜活动之中。大家有的苦思冥想,有的凝神思考,有的交流讨论,还有的拍照打卡。现场许多猜到答案的职工,纷纷摘下谜题前往兑奖处进行兑奖、领取奖品。

除了猜灯谜环节,更有激动人心的飞镖、套圈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活动一开始,职工们一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可以给职工带来充满乐趣的文化体验,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更能丰富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新的一年里,定海工业园区总工会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把工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职工手中,使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