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党建联建促发展 协同联建开新篇

2023年8月粮油产业链党委成立以来,在推进粮油产业链党建工作一体化进程中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为持续推进以党建引领粮油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探索深化“有你定好·粮心向党”粮油产业链党建联建,进一步开展推动产学研、上下游、大中小企业党建联建。3月6日下午在舟山粮食产业园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建联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党建联建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暖企专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粮油产业链党委副书记乐康平代表产业链党委简要回顾总结了2023年党建联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各单位就本年度重点工作:安全演练、“粮心应急团”、联建活动等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粮油产业链党委书记姚庆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用党建引领促进联建发展,以党建链串起产业链“同频共振”,以责任制推动产业链“集聚成势”,以强共识推动产业链“破壁发展”。

此次党建联建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园区与联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明晰了各季度轮值单位的主要工作职责,有效整合了党建资源,推进了园区与联建单位的共建互补。下一步,定海工业园区将继续以党建联建为纽带,整合产业链资源,通过共商量、齐发展、推落实等方式,凝聚“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推动党建联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