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工业园区“同心同行,共创共赢”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玉兔辞旧岁,瑞龙送吉祥。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园区企业职工,展示新年新风貌,共迎新年新气象,近日,定海工业园区举办“同心同行,共创共赢”新春联欢会。园区广大职工干部8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收获、共庆佳节、共谋新篇。

现场暖意融融、氛围热烈。管委会主要领导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的一年寄予厚望。

伴随着欢快的器乐合奏,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歌唱、舞蹈、小品等内容精彩纷呈,整场9个节目汇聚着喜迎春节的浓厚氛围,热情洋溢、鼓舞人心,处处展现着园区的激情活力、朝气蓬勃,点燃着园区的气象万千、繁华璀璨!

在最后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对最佳奖、优秀奖、鼓励奖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这一刻,全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些优秀表演者的辉煌时刻,也共同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此次联欢会,不仅营造了新春的温馨氛围,更加展现了园区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为新年接续奋斗提振士气。园区上下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乘势而上!

携手今宵,感恩一路辛劳与付出,凝心聚力,共创园区新篇章。时代的浪潮奔涌向前,2024年新征程任重道远。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时。告别2023,2024年定海工业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将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