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小沙:“志愿红”添色“新春红”

新春送温暖,喜气过新年。近日,小沙街道各级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志愿活动,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并发放慰问品,把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要帮忙了阿伯就打电话给我或者叫人来村里喊一声!”小沙街道组织包村领导、村书记等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为辖区百余名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问题需求,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发挥余热,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切实传达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每逢这年关大扫除一忙活,年味就来了,长时间不见的乡邻们也一下又热络了!”党员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在村民家中帮忙扫地、拖地、挂春联,干的热火朝天迎接新春的到来。庙桥村流动党员小傅正是其中的一员,小傅每年回乡过年时都会第一时间到村里报到,积极加入到村党组织春节志愿活动中,用“微力量”传递浓浓“大温暖”。

寒寒冬日,流动党员涂宝富正拎着米油往独居老人家中走去。“阿婆,今年我留在村里过年,你有啥事要帮忙就来找我!”三龙村党群服务中心依托“红帆驿站”阵地,组织三龙先锋队开展走访慰问、上门服务等党员志愿服务,在为老人送去新春关爱的同时,加强外来流动党员的融入感,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磁吸力”。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