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医患情深温暖人心 村民感恩慰问新春

2月5日中午,白泉村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骑着三轮车,冒着寒风来到定海区白泉镇中心卫生院,送来一车自种的小土豆,请该村责任医生邱芬燕代为转送全院职工,以表达医务人员为居民们提供热情服务的诚挚谢意,并祝大家新春平安快乐。

据了解,这几位村民是辖区内管理的慢性病患者,这些土豆是几位老姐妹们一起耕种的,刚从地里挖来,想到每次来院就诊时医务人员服务周到,每月上门服务时责任医生不辞劳苦,平时无以为报,就借新春来临之际带着土特产来院进行慰问。

看着医务人员和村民间彼此不停说着“谢谢”二字,此番情深场景令人动容。邱芬燕医生说:“只有在平凡的工作中把服务对象当成亲人,才会真正体现医务工作者的价值,同时也将收获无限的意外和喜悦。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病人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