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古城迎新 共富定海”马岙街道开展全民掸尘文明实践集中日活动

掸尘扫房子是中国迎新年的传统习俗,为响应全市“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号召,推进“扫清家园尘土 拂去心中尘埃”理念深入人心,鼓舞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近日,马岙街道贯彻落实全区“古城迎新 共富定海”全民掸尘文明实践集中日活动,开展辖区“全民掸尘迎新春”活动。

活动以马岙街道机关及各村掸尘小队,携手马岙街道“心连心”掸尘小队,发动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全民掸尘行动,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垃圾清扫、杂物清理、隐患清除等掸尘活动,共建清洁马岙大家庭,喜迎崭新面貌“干净年”。

下步,马岙街道将以“全民掸尘”活动作为广大群众参与共建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强环境整治,营造志愿者与辖区广大百姓共同、长期参与的“全民掸尘”文明氛围。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