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园区开展“重温奋斗史 ,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园区广大党员和青年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园区党工委、粮油产业链党委开展“重温奋斗史,建功新时代”微宣讲活动,通过对先进人物事迹的深刻解读,推动党员干部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

本次,6名宣讲成员主要围绕个人典型事迹,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宣讲。宣讲中,他们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发图强,全心全意奉献的动人故事。一个个真实而又简单的故事,把所有人都带回了那个呕心沥血,忘我奋斗的日日夜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实践、“清廉园区”创建和粮油产业链党建联建等各项活动结合起来,用先进的事迹激励自己,用先进的精神鼓舞自己,用先进的理念影响自己,用先进的做法提升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