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定海区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

2023年 12月 26日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其锋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舟山市定海区 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并对 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现将测评结果公布如下:

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 32名,实到 30名。

1、定海五中改扩建项目,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30票,“基本满意”的 0票,“不满意”的 0票。

2、2023年口袋公园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24票,“基本满意”的 6票,“不满意”的 0票。

3、2023年“幸福食堂”建设项目,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29票,“基本满意”的 1票,“不满意”的 0票。

4、白泉鸭东线老碶头1号桥扩建工程,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30票,“基本满意”的 0票,“不满意”的 0票。

5、小岛你好-东岠岛提升工程,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29票,“基本满意”的 1票,“不满意”的 0票。

6、盐仓翁洲大道沿线品质提升项目,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30票,“基本满意”的 0票,“不满意”的0票。

7、2023年定海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项目,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30票,“基本满意”的 0票,“不满意”的 0票。

8、古城微改造-文房四宝公园项目,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30票,“基本满意”的 0票,“不满意”的 0票。

9、区中心医院医疗设施提升工程,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27票,“基本满意”的 3票,“不满意”的 0票。

10、金塘水网净化提升工程(一期),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24票,“基本满意”的 6票,“不满意”的0票。

11、城区排涝短板治理项目,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29票,“基本满意”的 1票,“不满意”的 0票。

12、定海北部区域海塘提升加固工程,完成情况的测评结果:“满意”的 29票,“基本满意”的 1票,“不满意”的0票。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