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区教育局组织开展民办幼儿园暑期留园服务实地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2023年提供暑期留园服务的民办幼儿园能安全、有序、顺利地组织暑期留园服务活动,7月19日--31日期间,区幼教中心联合计财科、综合管理科的相关人员对定海区12家民办幼儿园进行实地检查。

此次实地检查采用突击的方式,区幼教中心的相关人员查看了各园的行政管理、人员配备、保教活动等方面的执行情况;计财科的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收费情况、采购索证、师幼伙食等方面,同时对备案、发票、凭证等纸质材料也做了进一步检查;综合管理科的检查人员查看了安保、食堂卫生、暑期防控、维修项目安全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大多数幼儿园能按规定配齐配足人员,园长们坚守岗位,确保留园服务能正常有效开展。对于个别幼儿园出现的监控时间有误差、教师观察有盲区等问题,各检查组成员进行了当面反馈,幼儿园现场及时整改。

检查结束后,各责任科室梳理了本次实地检查的情况,于8月初进行书面反馈,强调各幼儿园要以安全作为暑期留园的工作重心,严格按要求做好食堂清洁卫生和48小时留样工作,为幼儿创设自主游戏的空间,杜绝小学化倾向,做好所有账目清楚,及时入账,为幼儿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快乐的暑期留园环境。(区幼教中心)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