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千警万民大巡防”暨夏季治安大整治启动仪式举行 孙丹燕出席

发布时间:2023-06-09 14:52

【字体:

访问次数:

为全面净化夏季社会面治安环境,以实际行动为三个“一号工程”保驾护航,6月7日晚,全区“千警万民大巡防”暨夏季治安大整治启动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出席仪式。

仪式上,孙丹燕宣布全区“千警万民大巡防”暨夏季治安大整治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还为公安、城管、消防救援等9个方队进行授旗,城东街道、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海山义警”代表作表态发言。在动员部署后,各方队前往辖区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定海落实平安护航杭州亚运、服务保障三个“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主要围绕平安共建共治共享目标,一体化推进“巡、防、管、治”各项工作,持续营造全员上阵、全警参战、全民联防的强大声势,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整体驾驭力。下步,各方队将持续深入宾馆、酒店、商铺、餐馆、出租房屋等重点场所,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危化品、易燃易爆品全环节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副区长丁世杰参加。

信息来源:新媒体部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