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核心区块(2023)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4

【字体:

访问次数:

·平台简介

基地是国家农业部批复的首个国家级远洋渔业基地,也是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基地核心区块位于定海北部的干览镇,规划面积6.23平方公里,港池面积3.5平方公里,平均水深-10米以上,拥有3个万吨级远洋专用码头,规模以上冷库20座、总库容量40万吨,是全省规模最大、密度最高的集中连片冷链物流基地。基地产业基础雄厚,现有国家级龙头企业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省以上龙头企业10余家,已入驻大洋世家、兴业集团等远洋捕捞、水产品精深加工贸易、海洋生物医药、冷链物流相关龙头企业,配套有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中心、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

基地重点发展海洋生物制药、海洋健康生物制品、冷链物流等相关产业。

·基地重点招商项目 

小微企业园项目

项目概况:位于定海北部干览镇(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内),面积约59.8亩。

招商方向:海洋食品、海洋保健品、海洋生物医药等。

重点企业园项目

项目概况:位于定海北部干览镇(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内),面积约635亩。

招商方向:水产品精深加工、宠物饲料加工等。

信息来源:区府办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