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制造产业园(2023)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2

【字体:

访问次数:

·平台简介

高端制造产业园位于定海西部盐仓街道与双桥街道交界处,规划用地面积约1592亩,分为北区和南区两个紧邻的区块,其中北区面积约53.9公顷,南区面积约52.2公顷。园区紧邻舟山跨海大桥接线公路、鸭岑线两条城市干线,交通便捷。园区周边产业丰富、配套设施齐全。7412工厂、金达电机、虹达特种橡胶、龙文精密设备等制造业布局已形成一定规模;定海宝龙广场、西部商业中心、新天地广场、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鸭蛋山轮渡码头等距离园区仅3公里左右,可为园区提供便利的城市服务配套。

园区以集聚高质量制造业为主旨,联动定海工业园区新兴产业、定海海洋科学城科创产业和双桥汽车城产业,破解土地粗放利用的突破口和试验田,致力开创定海工业改造升级的新版图。

园区通过重点招引高端制造类项目,塑造“研发+孵化+生产”产业模式,向“智能制造”、“现代物流”升级,促进高端制造及相关产业集聚发展,成为全区海洋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源。

信息来源:区府办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