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定海小学开展“海莲向阳 快乐成长”一年级雏鹰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荏苒时光,春去夏伊始,一个学年即将过去。一年级的小海莲们进入海莲园已八月有余,他们迅速成长,他们自信、从容、乐观开朗。为了展示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让每朵小海莲都绽放自己的魅力,“海莲向阳 快乐成长”一年级雏鹰广场在定海小学教育集团昌东校区一楼多功能室隆重举行,师生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一年级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

本次表演节目可谓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大合唱、舞蹈、古诗朗诵,童话剧、相声、器乐演奏、跆拳道表演等。每个节目都寓教于乐,体现着一个健康向上的主题。在表演中,一年级孩子虽然年纪小,但是上台演出毫不含糊,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准确到位,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雏鹰广场是定海小学的重要德育阵地之一,旨在通过多元评价促进学生成长,让每一个生命都闪闪发光,切实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让学生树立自信,做最好的自己。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有了一个全面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进同学之间、家长与孩子、家长与老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实现了家校共育,还培养了孩子们的主人翁精神,同时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角色认同感,从而确立更高的学习目标,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