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廷佐小学举行庆“六一”暨新队员入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展现廷佐学子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精神风貌,为学生搭建展示特长、张扬个性的舞台。6月1日,廷佐小学举行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六一”暨新队员入队活动。

一、 童心童画,少年展风采

学校以展板的形式展出了一系列学生作品和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精彩纷呈的优秀艺术作品令人目不暇接,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少年事迹展现了仁爱廷佐学子的风采,在学生之间树立起优秀榜样,激励着大家奋进新时代。

二、 入队仪式,火炬照征程

在校鼓号队激昂的出旗曲中,80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在大队长的带领下面向队旗铿锵宣誓。接着,焦副书记为新建中队授旗,少先队员代表为新中队辅导员献红领巾,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奋进的决心。最后,王校长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

随后,少先队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展开。王校长宣读名单,三年级队员代表为校外辅导员献红领巾,王校长、焦副书记为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校外辅导员代表郭玲娣发言,表示将尽职尽责配合校少工委工作,相信学校少先队活动也将更加精彩!

三、 授予荣誉,榜样励人心

学校开展了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和2023年校级“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周副校长、教导处主任姜老师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本次典礼给予了优秀队员肯定和表彰,更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了“树榜样力量,学榜样事迹”的浓厚氛围。

四、 欢歌乐舞,童心永向党

文艺汇演拉开帷幕,同学们载歌载舞,歌曲励志、乐器迷人、舞蹈婀娜热情、现代舞酷炫、相声诙谐、朗诵铿锵,精彩连连。各中队还举行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每个孩子都在丰富的活动中收获勇敢和自信、放飞快乐和梦想。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艺术才能,也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感,激励着廷佐学子奋进新征程,踏浪而行。廷佐师生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期待孩子们茁壮成长,共举祖国美好未来!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