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举行 齐心协力全力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以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孙丹燕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6-05 09:23

【字体:

访问次数:

6月2日下午,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齐心协力,全力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特别是要高度关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过程中涉及到安全生产的问题,下大力气坚决整治,以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迎接杭州亚运、迎接八方来客。

会上,相关部门及各镇街汇报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开展情况。孙丹燕一边听一边详细记录,不时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并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省里有部署、市里有要求、纪委在行动、自身有需求四个层面,充分认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学习,挖掘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分层分级压实责任,确保全域整治取得实效。

孙丹燕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面上要整洁有序、点上要精致出彩、线上要错落有致的原则,同时聚焦交通主干道、东海云廊和东海百里文廊周边环境、入城口和入村口、企业内外环境等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要提升整治实效,关键要做到整治与城市更新相结合、与强村富民相结合、与基层治理相结合,提高整治的主动性,从而进一步提升整治的实际效果。要凝聚各方合力,机关干部要带好头,村工作人员要发挥关键作用,激发群众力量,让更多人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

区委常委、副区长丁伟民,副区长朱朝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新媒体部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