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东海小学开展迎亚运·百年校庆六一文艺汇演暨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六一儿童节当天,东海小学的校园里,热闹非凡,围绕“一百春秋育桃李·同心同德绘东小”主题,全校师生共同打造了一场五育融合、声画俱全的节日盛宴。

此次活动在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中拉开帷幕,共有7名新少先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年先锋队,小豆丁们决心发奋学习,为队旗增光添彩。紧接着学校还表彰了24名“红领巾奖章”个人一星章、4名“红领巾奖章”个人二星章,为全体队员树立了榜样。

随后,文艺汇演开始后,校长林永奇代表学校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本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既有让人忍俊不禁的三句半《夸夸我们的好学校》,又有意境悠远的歌伴舞《又唱万泉河》;既有象征童年的《我们的天空》,又有反映追逐梦想的《若鲲若鹏》;既有分享童年快乐的《小城夏天》,又有爱国情怀的《女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品《防诈骗,从我做起》把现场氛围拉到高潮,在诈骗事件层出不穷的时段,诈骗手段不断升级,让人防不胜防,东小娃用自己的行动直面诈骗,让在场的师生朋友再次感受诈骗的可恶。

心有榜样,点亮梦想;五育融合,童心逐梦。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留下的不只有欢声笑语,还有梦想引领的成长印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