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侯富光孙丹燕参加

发布时间:2023-06-02 14:43

【字体:

访问次数:

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区委书记侯富光,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丹燕分别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为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天,定海区城北幼儿园孩子们正在进行丰富多彩的庆“六一”主题活动。侯富光来到这里,和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侯富光走进教室和户外活动区,实地参观幼儿园环境,欣赏由孩子们制作的东海云廊主题手工作品,对幼儿园“循四季之序、品自然之美、享成长之序”的办园理念给予充分肯定。

在舟山小学,侯富光与少先队员们亲切交流,观看校园素质教育成果展板,听取新校园最新建设情况介绍,并观看了该校六一汇演部分节目。侯富光还走进廷佐小学,在该校小小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了学生艺术科技作品展,走进体育馆观看学生“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六一汇演,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侯富光还实地察看了部分学校的图书馆、食堂等。他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孩子,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重视教育发展、学校建设和学生成长,加强校园软硬件建设,在校园规划建设中融入学校特色和文化氛围,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为孩子们学习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孙丹燕一行走进定海区沁兰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孩子们热情地递上手工制品,并邀请一行人走进功能厅,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孙丹燕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发展的希望,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素质教育落到实处,做优教育功能、强化教育质量、丰富教育设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牢牢守护少年儿童的成长,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孙丹燕还来到定海区双桥中心小学,在学生的讲解下走进陶苑,了解书香校园阅读活动开展情况,并观看舟山布袋木偶戏表演。孙丹燕希望,孩子们要刻苦学习知识,多读书、读好书,从知识宝库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报国、强国的远大志向,立志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人。要磨练坚强意志,不畏困难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做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世军、区政协副主席陆翰恺参加慰问。

信息来源:新媒体部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