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定海非灯控路口交安设施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8

【字体:

访问次数:

招标内容: 2023年定海非灯控路口交安设施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 舟山市定海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舟山建银工程造价审查中心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2023年定海非灯控路口交安设施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

建设地点: 舟山市定海区

控制价:  557860元

工期要求: 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2个月。

工程概况: 主要涉及双东线、329 国道、526国道、鸭东线、231省道、东河线等6条公路的20个非灯控路口改造工程。

招标范围: 主要工作内容为增设发光警示桩、语音喇叭、反光道灯、人行横道发光指示标志、爆闪灯、减速带、机非隔离护栏等相关安全设施,以完善路口行车安全性,预防交通事故。

一、投标资格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无被市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发改委(招投标市场综合管理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浙江省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4、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助理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有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无在建工程。

5、行贿犯罪记录:近三年(自 2019年7月 1 日以来),投标人及其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时间以法院判决书判决的日期为准)。

6、信用查询: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6月2日至2023年6月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临城新区建设大厦D座11楼1106室持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当场领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2、投标登记时须提交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等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舟山市定海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舟山建银工程造价审查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580-2608985。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