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省开放大学领导调研我区老年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上午,浙江省开放大学副校长张吉先一行在舟山市开放大学副校长何军、定海区教育局副局长徐良浩等陪同下,来到白泉老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张吉先一行参观了白泉万金湖社区老年学堂的老年活动室、舟山锣鼓非遗活动室、健身室、阅览室等多个功能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成校校长侯国汇报了定海区老年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白泉成校校长林萍萍以万金湖夕阳红老年学堂为例,详细汇报了白泉老年教育开展情况。白泉老年学校在镇党委政府及各级部门的支持下,认真办好家门口的老年学校,开设了时政、太极拳、舟山锣鼓、书法、舞蹈、茶艺等10门课程,形成“学为结合、教养融合”的教育模式,老年教育基础扎实,活动丰富,特色鲜明。老年学校平时以积分形式鼓励学员积极参与,学员经常开展各种文体展演和送温暖活动。

张吉先一行对定海区及白泉成校老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座谈会上提出的平台工作及相关人员、数据等问题,表示要增强省、市、区三级老年学校之间的沟通,共谋发展。同时也希望定海区及各镇(街道)成校继续做好老年学校工作,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受益。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