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人社局指导王家大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认定

近日,舟山王家大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首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认定工作,共38名面点师参加了中式面点师四级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2022年,经定海区人社局备案,舟山王家大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为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认定单位。为了做好本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区人社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考生报名情况、认定工作流程、试题试卷命制、场地设施设备等进行全程督导。考核认定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考核采用题库随机抽取试题笔答方式,实操考核采取现场操作方式进行。为确保考试依规有序、公平公正,区人社局派督导人员对认定进行了全程指导和监督,严格按要求把好考试各环节。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推进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加大企业技能人才培育工作指导力度,有效落实企业技能等级自主认定相关政策,以主动服务的形式为企业开展自主评价打通“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参与度与积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