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召开交通运输行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企业包联活动启动仪式

4月28日上午,定海区交通运输行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企业包联活动启动仪式在定海区公运中心召开。辖区15家联系指导重点货运企业相关负责人、区交通运输局属各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定海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副书记吴钢对定海区交通运输行业惠企暖企“定十条”进行了政策解读。据了解,该惠企暖企“定十条”是今年3月份以来,区交通运输局针对辖区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实际情况梳理的中央省市区各级相关减负惠企政策,涉及交通物流贷款、车辆报停保险延期、车渡费优惠、各项补助补贴、惠企便民办证、“放管服”改革、首错免责等各方面,旨在更好地服务辖区交通运输行业企业。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属各党组织与辖区5家重点货运企业签订包联协议。据悉,为将党建工作与促进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带动作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区交通运输局建立了局属各支部包联企业制度。会后,局属各党支部将加强对包联企业的调研走访,积极开展摸底调查,帮助指导企业开展党组织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做好政策宣贯,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诉求。最后,定海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副书记乐科军同志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他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为参会企业做了专题宣讲,希望在座企业能从内心真正认同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行业主管部门良性互动配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按照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全力扎实做好货运行业各项工作,在保畅通保供应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