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我区召开2023年中高考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定海区2023年中高考安全工作会议于5月30日下午在区政府召开。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卫健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区考试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考点所在街道(镇)办事处(政府)及定海一中和田家炳中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区长余舟主持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胡斌副局长通报了今年我区中高考的相关情况,提出了我区中高考工作中需要各部门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和困难。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介绍了中高考“绿色护考”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卫健局、昌国街道等就自己的工作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舟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中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关键环节,从考前、考中、考后三方面,从严从细做好中高考安全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中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各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涉及多部门多单位的,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到位,从而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实施。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