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区教育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区教育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区校园安全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光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区校园安全工作形势的通报,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光在讲话时强调,各单位(学校、幼儿园)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在亚运会即将召开、东海云廊全线贯通的大背景下,全区校园安全工作备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相关同志要提高警惕、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夏季这个校园安全事故易发时节,切实加强考前心理辅导、家庭教育指导、防溺水、交通、在建工程、网络安全、防台防汛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各单位(学校、幼儿园)要加强部署,全面开展“迎亚运 保平安”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带队深入校园开展检查,确保我区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到位、教育到位、检查到位、隐患整治到位。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