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河道清淤工程进入尾声

发布时间:2023-05-16 13:13

【字体:

访问次数:

记者日前从区市政园林管理中心了解到,我区于今年初启动城区河道清淤工程,目前整个工程进入尾声。完工后将改善城区河底积淤问题,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在城关河清淤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冲洗淤泥,并同步清理河底垃圾,对原有河道绿植进行维护。据了解,本次城关河计划清淤区域为生产桥至新露亭公寓,清淤河道长度约1000米、面积约17800平方米、方量约7120立方米,进一步提高河道蓄水能力及泄洪能力。

据了解,今年我区计划对城关河、解放河、城西河、蓬莱河及文昌桥河5条河道实施清淤工程,总投资约290万元,总清淤面积约46000平方米、清淤方量约为20000立方米,预计6月完成所有清淤工作。目前城关河、城西河、蓬莱河及文昌桥河道4个河段的清淤工作已全部完工。解放河清淤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

信息来源:新媒体部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