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舟山大宗商品特色功能岛专题推介会在沪举办

近日,舟山大宗商品特色功能岛专题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专题推介会聚焦“一岛一功能”首发工程招商引资。“一岛一功能,多岛强功能”产业体系包括建设全国领先的粮食储运加工岛群,提升国际粮油产业园层级,打造国家级粮油产业基地等。

此次推介会上成功签约了7个项目,其中玉米胚芽油加工项目成功落地定海工业园区。项目主要利用园区玉米精深加工项目的副产品玉米胚,精炼成玉米胚芽油,年加工能力约10万吨。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0亩。

浙江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农产品(粮食)大宗商品基地概况、发展优势和愿景,并真诚邀请国内外粮油产业精英、广大客商、企业家朋友到基地参观考察,共谋发展新篇,共续山海粮缘。

相信本次大会,必将助力定海工业园区为舟山高质量打造大宗商品全球资源配置新高地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