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 牢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历史、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担当,4月1日上午,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总支联合舟山7412工厂党支部在舟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  牢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向对革命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先烈们鞠躬敬礼、默哀献花,对长眠于此的先烈们擦拭墓碑,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在党旗前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的崇高信仰。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聆听着革命烈士事迹,感受着当时的红色里程,革命烈士的英勇奉献使得全体人员再次受到了鼓舞。

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革命烈士光辉事迹,发扬革命前辈的精神,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烈士崇敬和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