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组织人事
舟山市定海区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考生:

请入围体检考生按以下要求参加体检。

1.体检分两批次:5月4日(中学语文、中小学数学、中小学英语、中小学科学、中小学心理岗位)、5月5日(中学社会、中小学体育、中小学信息技术、学前教育岗位),8:00前准时到定海区教育局门口(定海港务码头1号港务大厦1楼大厅)集合,统一参加体检。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3868249909。体检结束后,回教育局填写合同等表格。

2.携带本人身份证、黑色水笔、一寸彩色照片3张、就业协议书(应届生)、体检费(男356元、女373元)。

3.体检须知

(1)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的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

(4)体检对象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5)在体检过程中有舞弊或其它违纪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舟山市定海区教育局

2023年4月28日

信息来源: 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