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美化园区 爱卫同行】 园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2023年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活动月,为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认真落实爱卫月活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关要求,积极营造文明、干净、优美的园区环境,定海工业园区机关党支部于4月12日开展“美化园区、爱卫同行”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主次干道地面垃圾、背街小巷堆积物、卫生垃圾死角、占道经营、小广告、垃圾桶等进行清理;对环卫设施设备及公共健身等休闲设施进行全面清洗;对建筑垃圾与生活垃圾混倒、垃圾无人清理、乱挂晒、乱张贴、乱丢垃圾、车辆乱停放等进行文明劝导和整治。

经过数小时的努力,大家“收获”满满,清理后的园区焕然一新,在日后的工作中,园区将继续大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场所的环境卫生,清理背街里巷垃圾杂物,引导群众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共创美丽宜居园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