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天气晴好早晚温差仍然较大

发布时间:2023-04-13 15:32

【字体:

访问次数:

连日来,定海天气放晴,气温逐渐升高。不过记者从区气象部门了解到,这样的晴好天气不会一直延续,13日夜里到14日将有一次中雨过程,并可能伴有雷电,本周末又将迎来晴好天气。14日白天到半夜局部有雾。本周定海气温变化平缓,最高气温在18—22℃,最低气温在10—14℃。

尽管近期气温逐渐回升,但早晚与中午的温差仍然较大。相关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人和儿童应注意适时增减衣物,既要保暖又要“春捂”有度,以防上火或感冒的发生。同时,当前也是强对流频发、高发的季节,受冷暖气流交汇等影响,易出现大雾、局地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天气,易给交通、农渔等行业带来不利影响,广大市民和各相关部门需提高警惕,提前防范。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