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一金三银四铜”定海工艺美术奖再添新辉

近日,以“启航新征程、乐享新生活”为主题的第17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定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携近10家本地企业亮相此次博览会,展现属于定海古城的山海文化。

本次展会致力于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引领国内文旅行业的发展趋势,集聚了大量行业头部企业和行业翘楚,全面展示国内文旅融合的最新成果、最新产品,使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赋能“高质量发展”、增彩“高品质生活”。并设置工艺美术奖评选环节,邀请专家现场评选金、银、铜奖,激励各地工艺美术百花齐放、与时俱进。

定海全面展示当地工艺美术创新创造的优秀成果,弘扬新时代精神,展现工艺人的精湛技艺和精神风貌,推动工艺美术行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继承。定海区送选的工美艺术品荣获“一金三银四铜”的好成绩,其中天运美术厂的夏雨缀、夏海凌老师创作的螺钿镶嵌作品《春风催绿百山青》获得金奖,宏舸船模艺术工作室的钱兴国老师创作的船模《“五月花”号》、红钳蟹海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张高俊老师创作的漆器《大漆心经》、郭子健和欧阳涛老师创作的大漆工艺雕塑《瓶·髹》获得银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