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慰问军休干部 传递组织关怀

为进一步加强军休管理服务工作,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斌带队先后前往舟山市定海区中心医院、舟山市妇幼保健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海军医院、舟山市中医院慰问高龄军休干部陈友芳、孙玉亭、郭宣林、姜锡书、许康芝、殷季成,区军休所老干部志愿者姜元忠及今年新接收退休干部岳冬平随同看望。

每到一处,周斌副局长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老干部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心态,向他们送上鲜花以表祝福。期间,大家还聆听了老干部讲述当年激情燃烧的革命故事、辉煌的人生经历,交谈甚欢。

通过“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形式,帮助新军休干部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增强了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加强了军休所干部职工与离退休干部间的沟通,拉近了工休距离,增进了工休感情,也让军休干部们感受到了来自军休所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