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2023年定海区2月份市场价格动态与分析

2月份我区主要副食品价格呈以下走势:食用油价格平稳、粮食价格稳定;猪肉价格小幅下跌;禽蛋价格平稳;蔬菜价格下跌,水产品价格平稳;液化气价格小幅上涨。

一、食用油、大米价格:截至2月28日,我区监测的5升装的鲁花花生油、金龙鱼调和油零售价格每瓶189.90、 79.90元,与上月同期持平。10千克精制东北晚粳米、精制江苏晚粳米每袋80.00、72.90元,与上月同期持平。

二、猪肉、禽蛋价格:截至2月28日,我区猪瘦精肉、猪条肉、猪后腿肉、猪小排每500克售价分别为19、19、21.5、31元,价格与上月同期相比,分别是下跌7.32%、下跌17.4%、上涨4.88%、下跌7.46%。新鲜鸡蛋、新鲜鸭蛋每500克售价分别为7.5、9.0元,价格与上月同期持平。

三、蔬菜、海产品价格:截至2月28日,受我区监测的30种蔬菜品种中,12平3涨15跌。茄子、黄瓜等12种蔬菜价格与上月同期持平,生菜、胡萝卜、西红柿价格比上月同期上涨,芹菜、大白菜等15种蔬菜价格比上月同期下跌。

水产品价格与上月同期相比,13平1涨3跌,草鱼、鲫鱼、海虾等13种水产品价格与上月同期持平,春节过后,主要海产品的价格比较平稳。

四、瓶装液化气价格:2月份我区液化气价格上调一次,目前价格138元/瓶,与上月同期相比,上涨了3.7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