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政务办组织召开全区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2月11日,区政务办组织召开全区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夏泉、及各局办代表、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代表、各窗口主任及区政务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隆重表彰2022年度优秀窗口及先进个人,并对优秀窗口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号召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以受表彰的优秀窗口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激励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各先进窗口及个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政务办主任周军波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夏泉充分肯定了2022年区政务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一年来,“放管服”改革和数字化改革的深入推进,便捷的政务服务网络已基本形成,改革的数据基底正在逐步夯实,同时,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短板和差距,政务服务协同体系仍需完善,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存在短板,政务服务宣传工作仍需加强。

二是找准定位,精准作为。要以“一号改革工程”为契机,持续推进数字化改革有序建设,提升最优营商环境竞争力,以群众切身事项为导向,当好服务员和办事员,提升服务水平。要以公共资源交易创新为发力点,全面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扩面提质。

三是完善机制、攻坚克难。要完善机制、攻坚克难,形成高效推进一体发力的组织力和协同力。形成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坚决抓好工作统筹,不断加强督导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