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排查大对标活动部署动员会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和支部年度工作安排,3月7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排查大对标活动部署动员会。

首先,支部书记包世良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对照“六个带头”查摆问题情况,同时明确了今年支部的主要工作计划及改进措施。   

随后,中层以上党员严格对照组织生活会六查六看的要求,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会上逐一发言,重点围绕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进行“排毒、治病”,增强“免疫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会议同时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会议对中心开展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排查大对标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牢牢贯彻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全区激情奋斗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对标“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以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排查大对标为先导,主动对标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全区激情奋斗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全市“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