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城东街道开展全域环境整治,掸尘洁净靓化家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上花园城市建设要求。城东街道集中开展城乡环境全域卫生整治,动员各掸尘小队掸尘洁净靓化家园。

重点推进,全域实施。小洋岙社区双拥路区块是本次整治的重点区块,街道为深入贯彻落实海上花园城市建设要求,对于全街道辖区进行排摸,对于重点区块进行重点集中整治。现场卡车正在进行垃圾装运,而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左手持袋、右手持钳,清理白色垃圾。除了双拥路区块,城东街道全域各社区村积极行动,党员群众活跃在开放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区块,小区绿化带等区域,全面推进环境整治。

全民参与,掸尘洁净。新居民掸尘小队成员,有的租住在城中村,他们自发行动清理城中村乱堆物,清理绿化带垃圾,并对公共楼道进行整治,清除垃圾桶周边等卫生死角。美之声掸尘小队,清理东门交通综合体的环境,擦拭扶手,清理路面。在做好环境整治的同时,也对周边路人做好宣传。其他各掸尘小队也积极动员,从自家门前屋后出发,迅速投入到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中去。

下阶段,城东街道继续巩固好集中整治取得的成效,坚持以完善机制、治理顽疾、整治卫生、提升文明为重点,持续深入全覆盖的全民掸尘,全方位整治提升城乡环境,贯彻落实街巷片长、点位长等机制,做到狠抓环境整治不懈怠,确保问题不反弹,持续做好辖区环境整治的常态化工作,为中心城区景观化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