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2023年3月6日,常务副区长夏泉受孙丹燕区长委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定海区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等汇报。会上,区司法局围绕“法治定海”的总体建设要求,从五大领域的16项具体内容汇报了去年定海在法治政府建设上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抓好“关键少数”,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行政的全过程和各方面。2023年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及省、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部署要求,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公平正义期盼为落脚点,积极探索中国式法治现代化有效路径,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MG_20230223_185145.jpg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