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马岙街道举办定海区“我为村社代言”擂台赛暨马岙街道共富联合体签约仪式

3月27日上午,马岙街道举办定海区“我为村社代言”擂台赛暨马岙街道共富联合体签约仪式,定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王成华到会指导,街道党政人大班子、各村书记、企业负责人代表、青年创业联盟成员、各旅游业态主、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建设银行舟山分行代表、党员村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马岙街道探索打造“1+1+N”共富联合体新模式,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资源“共联”为引擎,以组织“共建”为基石,以产业“共富”为目标,构建有底蕴有底气的乡村振兴新马岙。活动过程中,六位村书记分别上台为村社进行代言推荐,舟山千年马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马岙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做了进一步的介绍。街道为“共富工坊(车间)”“荣誉村民”举行了授牌仪式,随后业态主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建设银行舟山分行代表、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开展多领域、多角度的交流合作,带动乡村产业长足发展,奋力共创企业效益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双赢”局面。

街道党工委书记方翰表示,今后要将党建联建作为助推共同富裕的红色引擎,联合多个村加入共富党建联合体,整合运用党建、人才、土地、资金等各类资源要素,闯出一条抱团发展、共同致富的新路子。同时诚邀有战略眼光的投资者、有抱负有想法的年轻人来马岙共谋发展,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为马岙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最后马岙街道“兴岙”共富联合体成员上台共同签署联建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