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军休所举行新接收军休干部欢迎仪式暨“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休干部的重要论述精神,营造尊崇关爱军休干部的浓厚氛围。3月3日上午,定海区军休所举行新接收军休干部欢迎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燕芳、副局长向军,军休所老干部、新接收军休干部以及中国工商银行舟山定海支行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欢迎仪式上,王燕芳局长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新加入军休大家庭的25名军休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军休所基本情况、服务保障内容,同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随后,区军休所党支部与中国工商银行舟山定海支行总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下步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式搭建好平台、创造好条件,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组织生活,切实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欢迎仪式结束后,区军休所党支部组织新接收的军休干部赴干览新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建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建村考察调研的路,学习参观了群众艺术创作中心、老兵驿站、功勋号火车、“画春园”等地,在领略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变化,同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结束后,军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充分感受到了新组织的温暖,更加坚定了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将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发挥优势特长,积极贡献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