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马岙街道开展村级组织届中“双述双评双比”专项行动述职评议会

2月22日上午,马岙街道村级组织届中“双述双评双比”专项行动述职评议会在街道2号楼5楼会议室举行,区“双述双评双比”专项行动督导评估考察组到会指导,街道党政人大班子领导、街道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党组织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一同参加会议。

会后,街道六个村又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大会进行届中述职。其中,为扩大此次述职参与面,马岙村充分利用“善自分”小程序,通过线上观看述职、参与线上评议的方式,让更多的村民了解此次换届以来村两委班子履职情况。同时,针对年纪大、行动不便、没有智能机的村民,马岙村积极组织网格员 “上门打分”,将村两委班子换届以来的履职“答卷”交到村民的手中,接受他们的“检验”。

马岙街道通过此次“双述双评双比”专项行动述职评议会,督促各村“两委”班子总结本轮换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号召各村“两委”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接力奋发、蓬勃进取,以“一马当先、马上就干”的工作作风,矢志不渝带领党员群众打赢乡村振兴攻坚战,大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