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7412工厂开展2023年度首期企业技能等级自主认定

为加快落实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中的主体作用,2月28日,定海区人社局指导舟山市7412工厂开展2023年度首期企业职工技能等级自主认定活动。

此次认定采取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考核工种为金属热处理工五级,共13人报名参加。考前,定海区人社局严格按照《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和《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对评价机构在资格审核、考务组织、试卷保密、人员配备等环节进行督查。在实施评价过程中,定海区人社局派质量督导员进行现场督导,严格把好考评关,确保企业考务人员、考评人员各司其职,切实保障认定过程规范有序顺利进行。本期考试除2人自身原因缺席外,11人均通过了技能等级认定。

近年来,定海区结合“千名干部联万企服务企业渡难关”“人社干部进百企”等三服务系列活动,全面推行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鼓励企业结合生产实际开展自主认定,充分发挥企业在技能人才培育的主体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