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重大项目开工 厚植发展新动能

3月26日上午,万马(舟山)海洋装备智造园开工仪式在定海工业园区举行。该项目是定海去年签约落地的重点项目之一,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12亿元,并将成为定海首个小微型海洋装备智造园。

该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总占地面积250亩,其中一期约7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预计2024年底交付。项目以“海洋装备及智能制造”为产业定位,计划主导招引船舶、海洋工程装备及其配套,以及智能制造和通用(专用)设备制造等产业,致力于打造集生产制造、科技研发、产品展示、生活配套于一体的海洋特色装备制造基地。

万马(舟山)海洋装备智造园是定海打造小微产业园的一次有益探索;是推进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小微企业产业集聚的重要阵地;也是定海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途径。

项目投产运营后,智造园建筑物将以出售、租赁的形式给海洋装备制造业类企业使用,并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有助于实现海洋装备制造业产业集聚和人才集聚。同时,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将持续与项目管理方合作,加强对入驻智造园企业的审核把关,持续跟踪项目建设,落实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建成投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