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政府副区长王其锋赴农合联调研数字赋能促进产销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

2023年3月16日上午,定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其锋一行赴定海区农合联农事服务中心调研数字赋能促进产销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定海区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方杰陪同调研。

王其锋副区长现场参观了区农合联农产品电商直播室,询问了数字农合联“浙农服”平台在全区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中的推广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数字赋能促进产销一体化成效不明显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王其锋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区农合联在推进农产品电商直播、“浙农服”平台应用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求区供销联社严格落实责任,对“七张问题清单”直接研究、直接协调,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并希望区农合联持续推进为农服务数字化,以数字化改革推动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发挥好农合联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独特作用,推进共同富裕。

下一步,区农合联将继续搭建好为农服务平台,运用好“定海区数字农合联”网站、农产品电商直播室等载体,加大本地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力度,配合协助舟山市舟叁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定海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及推广,切实提升农产品产销对接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