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涉军优待政策落实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论述,推动优待政策及时落地见效,切实加强涉军权益保障水平。近日,定海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区涉军优待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定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跃军带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盐仓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盐仓塔山军嫂义工艺术协会、舟山7412工厂,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退役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情况、就业创业、社会化优抚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同时详细了解了目前退役军人普遍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基层关于退役军人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

实地调研结束后,定海区人大常委会召集区属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全区涉军优待政策落实情况;单独听取了定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近年来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更好推进下一步做好涉军优待政策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