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盐仓街道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3月15日下午,定海区盐仓街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海良、盐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俞舟娜出席,盐仓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娜主持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知联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议发出“同心筑梦新时代  携手同行共富路”倡议,号召全体会员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凝聚共富共识,夯实共富基石,扛起共富担当,为盐仓奋力争当实现海岛现代化的镇域典范贡献智慧和力量!

俞舟娜副书记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希望知联会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广泛交友广纳英才,努力成为和谐温暖的精神家园。

谢海良常务副部长表示这次换届大会程序规范、内容丰富。并强调,要牢记基层知联会的根本宗旨和性质定位、使命任务,奉献党外知识分子的“光”和“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盐仓知联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会员智力密集的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党委政府建诤言、献良策;要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打造特色品牌,成为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开放民主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IMG_3017.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