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英俊赴畅道交投集团、城乡建设集团走访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精神,强力推进国企创新深化改革,近日,定海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区国资办主任杨英俊带队赴畅道交投集团、城乡建设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改革专题走访。

会上,畅道交投集团、城乡建设集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国企改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计划及深化国企改革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杨英俊对畅道交投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城乡建设集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针对国企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杨局长在企业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市场化运营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财政局(国资办)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握新一轮改革契机,全面抓好国企改革落实落地,切实服务好企业,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作用,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图片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