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政务办召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必办好”作风建设整顿动员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3月9日下午,定海区政务办在一号开标室召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必办好”作风建设整顿动员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此次大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改作风促效能提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区政务办主任周军波以实际案例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刘其刚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争当政务服务的先行兵》的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好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二要深查细剖,突出重点,找准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实干争先,对标六问”大排查大对标活动,以问题为导向,抓整改工作,克服“懒散慢假大空”,做到“勤严快真细实”;三要明确方向,持久发力,推动全系统作风工作有更大转变。聚焦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温度,做到政务服务能办、好办、易办、速办;四要严明纪律,坚守底线,建设风清气正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要以纪律为底线规范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刘其刚主任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党的二十大和如何当好先行兵这三方面进行了党课讲授,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体会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明确国家、浙江、舟山、定海、政务办、个人的关系,结合工作实际,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把各项规定落到实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