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干览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晚上,干览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全镇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镇党委书记于一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严翃,镇人大主席李明华,镇党委副书记顾晶晶分别传达有关精神。

于一波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供重要遵循、注入强大动力。大会的各份报告特别是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做好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认真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于一波强调,要注重学用结合,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分批次、分类别开展专题学习。统筹开展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通过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文化礼堂等平台阵地,全面增进各类社会群体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于一波强调,要全面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国两会精神在干览落地生根。抓好经济“开门红”,力争为实现“半年红”“全年红”开好头、打好基础。强化实干实效,持续强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围绕农渔村环境全域整治提升攻坚行动抓好“进度”和“品质”两篇文章,大力推进甬舟铁路政策处理工作,全面厘清各领域工作的重要任务、重大抓手,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全景干览”新篇章。

镇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