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马岙街道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马岙街道 > 通知公告
马岙街道马岙村协管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3- 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因工作需要,马岙街道马岙村现公开招聘1名村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马岙街道马岙村协管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20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3、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须具有所报考村户籍(含未入户本村的外嫁女),如长期居住在马岙本地,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5、如有社区、村等基层工作经历,复员退伍军人,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6、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基层工作,有吃苦耐劳、乐于服务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

三、招聘相关事宜 

(一)信息公布平台

1、定海政务网站, http://www.dinghai.gov.cn/

2、定海山APP。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委托报名。

2、报名地点:马岙街道党工委党建办407室(马岙街道白马街16号),联系人:张女士,联系电话:0580-8173658。

3、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3月28日,上午8:10-11:00,下午1:40-4:30 (双休日除外) 。

4、报名时应聘者须提供的证件、资料及有关要求:(1)身份证、毕业证书、本人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马岙街道村工作人员招考报名表》一式一份(见附件);(3)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

5、应聘人员报名时接受资格审查。

(三)选拔考核

采取面试和现场操作方式进行,内容为基层工作相关知识和电脑基本操作。应聘者凭身份证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四、聘用期限及待遇

根据有关规定,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视工作表现确定是否录用。工资待遇参照村同类型工作人员待遇。

五、本方案解释权归马岙街道办事处。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马岙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17日

信息来源: 马岙街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全文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