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楼市暖意盎然

随着疫情影响的逐渐减弱以及政策效果的持续显现,定海区房地产市场呈活跃趋势。

一是市场量价齐涨。近期,我区房地产市场交易以二手房市场为主,交易行情明显提升,同时新房交易有所带动。2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34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03%,环比上升272%;二手住宅销售3.0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42%,环比上升320%。

二是楼市政策持续。古城微改造补助政策、税收退税优惠政策、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及部分银行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由4.8%降低至3.8%等一系列楼市支持政策的持续推进,使楼市加速复苏,购房需求大幅释放。

三是房企、中介态度积极。目前,多家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对我区下阶段房地产市场发展持积极态度,辖区内10余个楼盘均进展有序。多家房地产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加大宣传销售力度,中介机构通过共享房源等方式多渠道获知房源信息,借助各大网络平台发布优势房源吸引人气,不断活跃市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